2015年3月1日 星期日

高級英國裁縫街 Savile Row —— Kingsman Locations



高級英國裁縫街 Savile Row —— Kingsman Locations

Kingsman三刷之後覺得再不來這裡看一眼實在說不過去啊,Savile Row是倫敦有名的高級訂製西裝集合的一條街,跟攝政街Regent Street平行,也是電影金牌特務中Kingsman倫敦總部的所在地——也是我來的原因,當然啦,不可能做西裝⋯




這條街有點誇張啊,從看到這個街牌開始整條街我都一直聞到古龍水的味道,會不會有點太離譜⋯⋯



來一張比較像電影角度的。



電影也有帶到的街口,當然我是沒辦法拍高鏡頭啦。



發現啦!其實我去之前也沒做功課,根本不知道在找什麼,單純覺得電影裡那看起來就很像原本存在的店,電影裡寫的KINGSMAN招牌原來是HUNTSMAN。



不過仔細一看玻璃櫥窗上還有小小的Kingsman符號耶。



兩邊都有,這張看得更清楚啦。



哦哦這招牌厲害啦真正Kingsman字樣。



關門了,從玻璃門外往內拍一下,不過就算如果是營業中的我想我大概也沒勇氣走進去吧哈哈。



結果不是只有我來跑點耶,有一對不知道待了多久直到我離開也還在流連忘返的老夫妻非常熱衷的在拍照,這樣我在那邊亂晃狂拍就不會說很顯眼啦。





3/13更新

結果四刷之後又再次造訪,這次比較早所以店是開的!但是一樣沒膽進去⋯⋯


 展示的西裝有變。



來一張從對街拍的電影拍攝角度。



看得比較清楚的內部,當然跟電影的不一樣啦。



後來發現電影拍的路牌應該是比較高的這一個。



最後用非常好認的街口收尾,是說今天去整條街還是四溢著古龍水味,這絕對不是偶然吧,難道只有這區的下水道流的是古龍水嗎。




其他場景:金牌特務在倫敦 More Kingsman Locations in Lond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注意:只有此網誌的成員可以留言。